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林权登记试点工作调研组到郎溪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4 来源: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局长徐国平带队省林权登记试点工作调研组,就郎溪县清理规范林权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到郎溪县进行走访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程雷锋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郎溪县林权移交情况、林权登记数据整合进展、林权范围交叉重叠等问题,与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深度沟通,对郎溪县目前的困境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强调,清理规范林权登记历史问题工作,宣城市是全国首批试点,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都要高度重视,加强向政府汇报力度,切实加强人员、设备、资金保障。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创造条件往前赶, 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争创先进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