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7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宣城市政府召开市直部门与省信用担保集团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普惠融资担保、科技担保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府办副主任高明喜主持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省信用担保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高明喜对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宣推进双方业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信用担保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宣城发展表示感谢;市直相关部门与对口的省信用担保集团子公司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既有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接沟通力度,积极扩展合作规模,创新担保产品,在科技企业投融资、普惠金融业务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议还具体交流了签署相关协议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