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无锡市科技局来宣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无锡市科技局李继军副局长一行来我局调研交流。市科技局局长程学龙等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师卫胜详细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双方就落实《共建环太湖科技创新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联合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联合推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加快推动区域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双方科技部门深度探讨了两地未来在科技协同创新合作上的方向,为环太湖科创圈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