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我市1-9月份主要金融指标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2021-10-19 17:4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9月份,全市金融系统齐心合力,聚焦“稳金融”工作目标,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金融力量,主要金融指标持续向好。

存贷增长全省第一。今年以来,我局以解决社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切入点,组织6次线上政策集中宣传解读,编印《宣城市金融惠企政策汇编》,赴金融机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8次。9月末,全市人民币存款同比增长15.26%,增速居全省第1位;存贷款加权增速达15.8%,较上月上升2.44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4.57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位。

直接融资历史新高。在全省率先出台“助企翱翔”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方案,启动培训专项行动,提升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意识。1-9月,全市实现直接融资168.77亿元,完成率和总额均居历史第一,占全市融资总额(信贷和直接融资总和)的38.29%,较年初提升11.84个百分点。

上市服务系统前列。运用“助企翱翔”特色品牌,在全省率先摸排北交所后备名单、开展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建立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重点20家上市后备企业机制。截止9月末,1-9月,全市新增上市在审企业2家、上市辅导备案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2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