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坚守法治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宣城市司法局、法宣办联合泾县组织开展“情系云岭 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宣传活动。

送法治。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结合“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向村民们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法、泾县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同时“以案释法”,从侵权行为、山林合同纠纷、虚假宣传,打折消费陷阱、网络诈骗等村民日常遇到的问题入手,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真实呈现,并结合村民的现场提问加以讲解,提醒村民朋友要适度消费,警惕各类消费陷阱。通过法治服务人民,让群众内心真实信仰法治!

筑红基。云岭新四军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以新四军的历史为切入点,讲述了叶挺、王稼祥、陈毅、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感人故事,回顾革命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共同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斗争的峥嵘岁月、红色历史。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重走铁军路。通过以史为鉴,汲取铁军精神,展现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