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03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上午,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召开,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文明创建近期督查情况、“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分别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我市首创首成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水平一直处于全省前列,要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特别是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在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面启动,一如既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吴爱国强调,一要动态管控到位。针对车辆乱停放、乱闯马路、垃圾乱扔乱丢、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动态问题,市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要制定防控方案,增强巡查力量,持续开展“六乱”整治。二要问题整改到位。针对陈旧损坏公益广告、“两高一场”沿途乱披挂、乱堆放等问题,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面排查,全面整治,不留死角,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三要对标达标到位。市文明办要牵头抓总,按时按质完成网上申报任务,相关单位要快动员、强推进,对标测评体系抓落实,继续保持创建时期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再度以优异成绩通过年度复检。

郭金友也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市区全面紧张起来,加强问题排查,加密宣传曝光,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