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王清宪张曙光到我市展区巡展

发布时间:2021-12-06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2021年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在博览会期间,省长王清宪、副省长张曙光一行来到我市展区巡展,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对我市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余宏汉陪同并参加活动。

在本次博览会上,我市展厅位于会展中心主展馆,展区面积320平方米,重点展示我市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成就、政策支持、成果利用、技术转化等内容及相关装备、技术、模式,宣传推介我市相关特色产品,促进交流合作与招商招展。今年,我市共组织29家企业参展,其中,市展厅参展企业21家,并同时在线上参展;实体特装展区参展企业5家;签约项目5个,签约金额3.5亿元;招商推介项目6个,投资金额0.84亿元。

本届博览会共遴选了122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187.5亿元。自2018年第二届博览会以来,我市共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0个,签约金额12.05亿元。目前共落地投产19个,资金到位7.85亿元。历届博览会以来,我市参展产品共获得金奖8个、银奖2个、铜奖4个,其中本届博览会我市参展展品和技术成果获金奖1个、银奖1个,引进一批国内先进技术和优质企业。

近年来,我市切实加大政策支持和推广应用力度,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着力打造多元化、产业化的综合利用体系,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有秸秆综合利用企业400余家,其中年利用量500吨以上的规模化利用企业达60家以上。2020年,全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3.2%。全市规模养殖场1335家,全部配套粪污处理设施,畜禽养殖粪污综合利用率达9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