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合、统筹衔接、融会贯通,12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胡旭华在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重点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大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和阐释。胡旭华在宣讲中强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决议》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和科室负责人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胡旭华在点评各代表发言中指出,要将研讨发言作为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研究的重要手段,在发言中体现个人思想和观点,切实提高发言质量,增强启发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军民融合和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拉高标杆做好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件办理工作的通知》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