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01 08:1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9日至13日在宣城举行,会期四天半。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市委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2.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选举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5.列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大会;6.表扬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优秀委员、2020-2021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7.听取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8.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决议;9.听取市政协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