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07:5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红星礼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平、张黎勇、黄敏、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宁伟、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孙广东、王翔、冯先同、刘初兴、刘富贵、杨承保、吴方明、汪拥、汪东来、沈泽冰、陈钧、林静、洪斯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彭禧元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340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实到委员33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张平当选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黄敏、程观远、宁伟、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当选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孙广东当选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丁中建等58人当选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期间,举行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报告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确定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当选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