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安徽省农民工“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9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就业办《关于开展安徽省农民工“优秀创业项目”和“返乡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皖就业办〔2020〕5号)文件要求,经自愿申报、县级就业办初审、市就业办会同有关部门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1月13日-1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就业科),地址: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联系电话:3022705。

一、优秀创业项目

安徽深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泾县)

二、返乡创业之星

宣城市明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宣州区)

安徽拓峰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广德市)

绩溪县皖嫂托育有限公司(绩溪县)


                 宣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