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多措并举助力创业者“破浪前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08:25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10月底,全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141万元,扶持创业129户,带动就业767人,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扩大就业的“倍增效应”。 

线上线下强宣传。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播电台、APP等新媒体进行不间断政策宣传。全面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累计走访304家重点企业,对经开区400余家企业及54个村(社区)举办政策宣讲会20余场次,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5万余份。持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政策宣传无盲区。 

部门联动强服务。业务办理过程中与金融机构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在有效防范贷款风险基础上,为贷款人提供一次受理、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简化了贷款审批手续、缩短了贷款审批时限,不断提高业务经办效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贷后跟踪强管理。建立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台账,对其资金用途、经营范围、还款情况等信息详细登记。采取电话回访、上门调查等多种方式跟踪了解申请贷款人员经营情况、诉求建议,确保贷款真正用于扶持创业,促进创业者有效创业并长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