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宣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

(2022年1月14日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15 08:1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宣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宣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宣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宣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