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2年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2022年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宣布启动。这是我市为适应疫情下的新消费模式,第二次举办线上展销会。

本次线上展销会暨年货节以“宣城好物,虎年聚惠”为主题,按照突出企业、突出品牌、突出营销的原则,组织华卫集团、乐方食品、云岭星火等95家本土企业参展,为消费者带来南丰黄酒、宁国山核桃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旌玉屏大米等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榔桥木梳、水东蜜枣等宣城地方名品和孙埠晓春腐乳、天子粉丝等“老字号”产品,共315种质优价廉、具有“宣城特色”的年货产品。

展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以线上直播带货为主、线下展示展销为辅,双线同步进行,从1月15日到1月24日持续开展10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淘宝直播(id:宣城交通广播)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购买产品。

市商务局介绍,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是我市凝聚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共同举办的综合性展销活动。自2014年以来,在宣城本地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我市商贸流通领域重要的展示展销活动。为深度融入长三角,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宣城地方名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2018-2019年我市成功举办了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和南京站活动。2021年,为适应疫情下的新消费模式,首次举办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今年的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也是我市“跨年迎新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中的重要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