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郎溪、宣州、广德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先后赴郎溪、宣州、广德等地慰问。郎溪、广德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所在地慰问活动。
慰问中,夏元利先后赴郎溪建平镇、新发镇,广德市东亭乡、邱村镇、桐汭街道,局联点共建社区——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等地,上门看望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和边海防军属,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干部,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赠送慰问物品。

慰问期间,夏元利与县、乡、村退役军人工作者、“兵支书”代表等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运行情况,勉励大家继续立足本职,找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着力点,勤奋工作,努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