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黄丝带送暖特殊人群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帮助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安全、温暖过冬,让其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18-19日,民盟宣城市委市司法局“黄丝带”帮教慰问组一行深入郎溪县、绩溪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程学良慰问困难矫正对象


市民盟副组委章丰年慰问困难矫正对象

走访慰问中,帮教慰问组与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详细了解了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教育帮扶的情况,叮嘱做好恶劣天气防范以及冬季疫情防护措施。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社区矫正期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争取按期解矫,顺利回归社会。 



据悉,近年来,民盟宣城市委、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保持交流合作与良性互动,通过对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群开展关怀帮扶、教育和救治,从而提高特殊人群帮扶工作社会化水平,改善社区矫正对象生活困局,为维护平安宣城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