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08:53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一天的时间,对2021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研讨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宣城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主持并讲话。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市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系统总结2021年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畅谈2022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做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探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思路、激发活力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发展,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多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之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要在增强信心,坚持职能定位,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正面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协调,构建完善协同机制,充分发挥公管委办职能上下功夫;要在问题导向,完善制度规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能力上下功夫;要在升级改造,完善系统功能,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