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7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分析2021年工作存在不足,认清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共同谋划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条线,畅谈思路、谋划发展,交流新一年工作重点和创新举措。大家放开思路、畅所欲言,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新思路,现场气氛热烈。

盛桂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深远,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管局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苦练内功,接续奋斗,着力在三个“提升”上做统筹、做安排、下功夫、见成效。

一是正确认识形势,厘清工作思路,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分析总结工作经验,明晰不足,探索内在规律,科学研判今年工作形势,找准定位。既要从客观现实出发,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更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增强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担当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

二是打造特色亮点,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后勤服务精细化水平。围绕“要干什么,重点在哪些方面取得突破”进行科学谋划,以“学两湖、提标杆”学习成果转化为重点,坚持机关事务工作服务本质,以服务能力提升年为主线,持续抓服务、办实事,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

三是聚焦能力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和素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