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5 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农历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供销社党组安排,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理事会副主任张富生、郑守龙,监事会副主任何宁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住宣城、芜湖两地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与离退休干部的亲切交谈中,社领导细致询问他们当前生活状况,详细介绍市社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我市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干部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市供销社当前的工作成效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为宣城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