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6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作总结讲话。

会议从“组织推动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为民办事有温度”三个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启示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校工作互融互促的良好态势。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宣布2022年度工作要点,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教学科研咨政人员的通报》和《关于授予吴芳等五人2021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校委班子成员为获得“优秀教学奖”“优秀科研奖”“优秀咨政奖”“优秀教学新人奖”“优秀教学比赛奖”和“2021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市委党校举旗铸魂,积蓄了“党校新能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凝聚起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奋进合力;聚焦主业,唱响了“党校好声音”。14期961人次主体班培训、355场23734人次“送教下基层”、83期7166人次对外培训、8项省校以上课题立项、67篇咨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等一系列闪光数据忠实记录了一年来党校辛勤工作的足迹;胸怀全局,贡献了“党校好智慧”。省级课题申报立项再创佳绩,咨政智库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矢志改革,赋予了“党校新动能”。新的考评体系激发出创新活力,党校一体化建设步履铿锵有力,三大改革显示出蓬勃生机,“1+7”干部教育办学格局初具雏形;厚植情怀,展示了“党校新风采”。党建赋能,红色校园里流淌着呕心沥血、不辞辛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等美好情愫,彰显着对党校事业的滚滚热忱。2022年,全校上下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市委殷殷嘱托,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致广大而精微。一起向未来、赢未来!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校园安全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