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光荣院“爱心献功臣”短期疗养汇报片,介绍了市领导领办“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情况,通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局上下团结一致,落实组织领导,及早动员部署,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逐月制定工作计划,狠抓责任落实,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认真组织开展革命英烈遗迹调研和保护,如期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丰硕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抓好常态化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认真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职责任务,持续拓展为民服务,提升能力建设,大力培塑“忠诚担当、崇军报国”的机关文化,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创佳绩,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