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2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陶群、幺玲玲到会指导,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戴文全程监督。

市人防办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研究部署,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周立新代表班子紧紧围绕规定的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群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人防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围绕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周立新在表态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认真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任务整改“四个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