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建强四类科创平台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2-01-25 08:19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021年度安徽省“揭榜挂帅”专项拟立项名单公示,全省拟立项9个,宣城宁国市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发榜的“薄膜电容器小型化关键技术”项目成功入选。
  强化产业创新平台。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创新资源,引导支持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建设一批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产业创新中心等企业创新平台,全市省级以上研发平台总数累计达65家。       
  强化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集创新人才引进培育、先进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服务为一体的“宁国智谷”,建成科技创新展馆,完善众创空间配套基础设施,引进建成覆盖全市三大主导产业的公共检测服务平台,2家技术研究院、8家科技型孵化企业、3家科技服务中介机构已入驻运营。
  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加速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分层次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产学研对接活动。与安徽工程大学等G60沿线高校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所高校在宁国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有效产学研合作项目超百项。
  强化域外研发平台。引导企业采用“总部+生产基地在内、研发机构在外”的经营管理模式,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在创新人才集中的先进城市设立研发机构,最大程度减轻高端人才引进难带来的负面作用,全市企业域外研发机构总数已达1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