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0: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群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宋仁昕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群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宋仁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抓好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梳理归纳,让问题整改的过程,成为各项工作落实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的过程。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强化跟踪落实,加大整改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带头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