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正式开通!芜宣=海口航线

发布时间:2022-01-26 08:5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19时45分,一架由海南航空执飞的HU6175号航班缓缓降落在芜湖宣州机场,标志着芜宣至海口航线正式开通。

春运以来芜宣机场已经在1月18日开通了厦门航空芜宣=厦门航线,芜宣=海口航线是春运以来芜宣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也是继去年三亚航线开通后,新开的第二条海南岛航线。

至此,芜宣机场已通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长春、佛山、珠海、天津、青岛、三亚、哈尔滨、厦门、海口等16个国内重要城市航线。

芜宣至海口航班计划:

海口-芜宣:HU6175

海口17:45-芜宣20:20

芜宣-海口:HU6176

芜宣21:20-海口00:15+1

班期:每周一、三、五、七

机型为波音737-800

旅客可登录海南航空官网、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携程、去哪儿等平台购买以及正规机票代理点购票,也可拨打芜宣机场售票电话0553-8300088购买。

交通信息:1月17日,宣城至芜宣机场客运专线正式开通,目前每天往返宣城客运总站和芜宣机场约16个班次。

停车信息:芜宣机场的免费泊车惠民措施已经延长至今年6月30日。旅客可凭购票信息或行程单在芜宣机场社会停车场免费泊车,免费泊车期限为进入停车场起5天(120小时)内,超过5天(120小时),从第六天(120小时后)按照停车场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