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及岁末年初人防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2-01-26 11:3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上午,市人防办在全市部署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岁末年初人防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动员。

2021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较为扎实,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是制定方案落实行动,用制度规范了安全生产;二是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了三大行动与集中攻坚;三是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把好了工程安全源头关;四是加大工程维管力度,落实安全使用监管职责;五是组织开展培训,加强了安全警示教育;六是认真落实指示精神,上下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召开,我市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一个“稳”字,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检查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市人防办强调要对全市所有人防工程进行全覆盖的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全力保障好人防领域的安全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