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市应急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参加会议并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委班子及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孔祥斌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每位党委委员发言后,其他党委委员提出了真诚、中肯、实在的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和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建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应急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围绕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孔祥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应急局党委将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持续强化班子建设,加强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到位,坚决防止整改走过场。要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践,科学应对灾害事故,坚决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以过硬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