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对城区农贸市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应对春节前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要求,1月26日,市商务局黎斌局长带队,会同宣州区商务局、属地街道办事处对城南临时菜市场、宣州临时农贸市场、西林菜市场等棚架式农贸市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每到一个市场,督查组详细询问市场经营主体的应对举措,仔细查看各类基础设施是否安全加固,现场指出薄弱环节,提出工作要求。黎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举措。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市场内要张贴警示语和告知书,提高经营户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意识,提醒来往群众要小心脚下地滑。三要做好应急保障。要提前加固市场大棚,及时清除大棚积雪,做好地面防滑措施,加大巡检力度,做好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一旦发生出现明显隐患,立即停止经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