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科学推进政府立法工作,1月24日,宣城市召开2022年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协调会。市政府办副主任耿旭明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七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政府规章制定计划(草案)工作情况汇报,对《宣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宣城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实施办法》等6个政府规章建议项目进行讨论研究,交流意见建议。此次会议重点结合我市立法权限,将厨余垃圾管理、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灾害性天气应对等一批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的立法项目拟纳入计划,并首次将出台满3年的《宣城市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规章列为后评估类项目。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民主立法,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有序开展立法;二要注形成合力,起草单位之间大力协调配合好,积极关注、对接、回应各方面立法需求。三要推进高质量立法,规章制定是我市创建法治政府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提升立法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