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检查粮食安全及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检查粮食安全及储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质检室、视频监控室等处,走进仓库详细了解储备规模、防潮防霉措施、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及粮食收购政策等情况,要求认真贯彻国家粮食储备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储备计划,严把粮食质量关,确保储粮安全。在宣州区军粮供应站配送中心成品粮仓库,何淳宽仔细检查军粮储备、配送和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要求紧跟部队需求,拓展服务范围,切实做好全市驻宣部队军粮供应工作。在宣城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何淳宽详细了解检验监测工作流程、检验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夯实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基础,不断提升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水平。在宣州区金亭粮油购销公司直属库,何淳宽走进仓库认真查看粮食保管情况,检查仓储设施建设管理、应急准备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粮食应急预案,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

何淳宽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粮食安全“购、存、调、销”等各个环节工作,切实做好粮食储备安全、供应安全工作,确保关键时候调得出、用得上,坚决保障地方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