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探索“互联网+监管”模式着力提升监管执法能力

发布时间:2022-05-11 10:15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夯实机制。明确相关责任,持续完善企业登记注册、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管理、应急管理、教育培训等系统数据,全面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实施分级分类精准执法监管,推动从单一“线下”监管模式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监管模式转变,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执法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

加强学习。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和培训,了解和掌握“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进一步完善执法人员库执法人员数据。开展事项动态监管,对新增事项数据量、运行网络环境等方面,开展动态跟踪维护,督促将业务监管实际与“互联网+监管”系统融合,切实将实际监管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地录入“互联网+监管”系统,为实现各类监管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奠定基础。

完善平台。完成县级平台对接。将广德市县级平台接通安徽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并将广德市涉及“一重点一重大”(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接入县级平台。落实部门和具体人员介入预警值守和处置的全过程,对企业出现的风险预警、数据掉线等及时进行辨识和干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