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为智慧养老打造防疫“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内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期间,旌德县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以赴保障养老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实施封闭管理。通知各镇养老院实行全封闭管理。不接待外来人员,拒绝外来人员的走访、慰问、探视,院民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所需生活物资,实行外部配送。同时暂停来访咨询接待业务、志愿服务等活动。

二是加强养老机构人员管理。养老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因特殊情况外出的工作人员,均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返院时进行体温检测,换工作服、鞋帽、手套、口罩等。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民政工作人员在各养老院显眼处张贴《致全县养老机构的一封信》,加强与老人的沟通交流,引导老人们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保持心情愉快,提高他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加强与老人亲属的沟通,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工作。采取手机、视频等信息化方式帮助在院老人与家属联系、沟通,方便家属了解老人在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