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12 08:11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郎溪县文旅局迅速行动,成立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局领导带队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郎溪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监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深入场所检查。文旅局深入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材料台账等方式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二码”联查、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设置、场所通风消毒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人员现场责令整改,要求各场所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履行主体责任。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4月份以来,该局对全县娱乐场所、网吧、影院、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景区景点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40多家次,责令3家网吧、2家歌舞娱乐场所、1家景区停业整顿,要求各场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对照疫情防控最新标准要求,立即查漏补缺,切实履行行业主体责任。

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和文化市场经营管理要求,多渠道、多形式进行不间断不定期督查,力争做到巡查全覆盖、管理无漏洞、防控无死角,切实增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