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

发布时间:2022-05-13 08:17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经费保障到位。截至一季度提前预拨医疗机构医保经费6069万元,有效缓解定点医疗机构资金压力,确保医疗机构不因费用问题影响救治。及时上解全市新冠疫苗及接种费用6215万元,拨付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费用917万元,有力保障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及相应检测项目临时性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将新冠肺炎治疗性用药奈玛特韦片等5种药品临时性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并按甲类药品全额支付,降低参保人负担。第一时间调整核酸检测项目价格政策,督促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单人单样不超过28元/人次,混合检测不超过6元/人次。

助企纾困到位。认真贯彻《关于阶段性缓缴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及《广德市当前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若干政策》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广德市困难企业阶段性缓缴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政策,共核定缓缴企业3家,缓缴医疗保险费47.4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