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60户家庭获评 2021年“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5-14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注重”重要论述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同时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家庭”“最美婆婆”和“最美媳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培育良好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2021年度宣城市“最美家庭”“最美婆婆”和“最美媳妇”寻找活动。通过多部门联动,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积极参与,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涌现出一批“最美家庭”“最美婆婆”和“最美媳妇”典型。

经评选,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决定,授予樊泽民等60户家庭宣城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孙志琴等13名女性宣城市“最美婆婆”荣誉称号,授予黄传妹等27名女性宣城市“最美媳妇”荣誉称号。

一户“最美家庭”,是一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一批“最美家庭”,则是一种传播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力量。我市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