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5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宣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把握政治机关的定位,做忠诚尽职的表率;把握执行机关的定位,做奋勇争先的表率;把握服务机关的定位,做造福人民的表率”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宣调研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三名党员单独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及对自身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始终做到十个坚持;三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四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卯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五要立足审计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