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择优选派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08:51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驻外招商队伍结构,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市直单位择优选派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市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招商局,每个驻外招商局计划选派局长 1 名(从在职县处级干部中选派)、招商专员 3名,共计选派局长 3 名、招商专员 9 名。

二、人选条件

(一)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诚信正派,身体健康。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招商引资工作,能吃苦耐劳,适应驻外招商工作。

(三)有从事招商工作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相应资源,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年龄 50 周岁以下,有招商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 55 周岁以下。

三、驻外时间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工作人员任期两年,两年后根据干部队伍结构、工作需要等实际情况可适当进行人员重新调整。

四、选用程序

(一)报名。采取“个人报名、领导和部门点兵点将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鼓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主动报名,有意愿者请于 5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填写《驻外招商局人员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邮箱:xczhaoshang@163.com。

(二)资格审查。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对照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组织开展考察了解。

(三)考察了解。针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面谈等形式进行考察了解,择优确定选派对象。

五、薪酬待遇市政府驻外招商局采取“底薪+绩效”薪酬体系。局长和招商专员驻外工作期间,保持原单位基本待遇不变。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考核称职的,按原单位个人实发工资同等额度由受益财政兑现绩效工资。

联系人:李卓然  联系电话:2626909(18256320220)


宣城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12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