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助企纾困专项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近日,宣城市审计局会同市财政局召开了市本级助企纾困专项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市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各涉审单位分别汇报了现阶段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决策部署,促进宣城经济健康发展;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切实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支持的重点,助力企业项目申报,让企业真正享受惠企政策“红利”。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整改。进一步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任务要求,深入分析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各环节问题原因,结合审计意见,及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要做到立行立改,保证资金拨付限期到位,项目建设推进到位。三是未雨绸缪,举一反三。积极谋划和推进项目库建设,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及时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加快资金配套,避免出现“钱等项目”现象;科学设立项目绩效目标,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受益企业要及时制定用款计划,规范资金使用;全面梳理各类涉企专项资金,对照上级要求,认真自查自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