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改作风、办实事、优服务、提效能”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8:2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司法局集中开展“改作风、办实事、优服务、提效能”专题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如何聚焦“政治责任、担当尽责、人民立场、基层减负、清正廉洁、抓实见效”,从“六问”开展深刻反思、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改二为五做到”是省委发出的真抓实干的强劲信号,必须学深学透、落实落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工作上的不足和问题不回避,要真抓实干促提升;急难险重任务不回避,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优良的作风为全力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治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在主持专题研讨会上强调,要严格执行机关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超前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效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