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联合市住建局、市自规局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用地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用地与项目定位匹配工作,根据省有关通知要求,5月18日,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房产中心)牵头,会同市科学技术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专项排查小组,赴我市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全覆盖现场检查。

在科技企业孵化器现场,三部门结合前期孵化器提交的自查报告,针对是否落实孵化器有关政策、是否存在将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用于房地产开发、是否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等情况逐项开展检查。

走访排查过程中,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工作人员对孵化器用地的注意事项、违法违规后果进行了大力宣传,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合规合法用地。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孵化器运营状况,并向孵化器负责人面对面宣讲了《关于做好全省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在孵企业减免租金工作的通知》等省市有关惠企纾困政策文件,帮助孵化器用好、用活、用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