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4 来源:市交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和水平,打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树立行业新风,让守信有用、守信有感、信用有价值的理念深入人心,宣城市交通局多措并举高位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5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听取了牵头科室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汪局长要求一是加强与省厅对接,争取将我市纳入第二批“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二是要把我局2022年信用体系任务清单细化到单位,量化到人员、硬化到节点;三是每个季度要对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市区进行考核排名并下发相关通报;四是要举一反三,提高争先进位意识,尽快扭转工作局面;五是强化调度,形成合力,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密集调度,明确工作任务。许笑慧副局长分别于5月9日,5月18日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布置会及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上各部门就《2022年宣城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和《2022年宣城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谋划,强化协同配合,狠抓任务落实,将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和工作要点,明确任务和节点;三是注重信用体系工作过程,各牵头部门主动对接省厅处室或兄弟地市,拿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四是建立专项工作台账,落实专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层层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根据省厅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内容,牵头科室结合宣城实际,制定细化要点和清单,将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及科室,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强化信息归集共享,拓展信用应用场景,尽快提升信用建设层次。下一步牵头科室将强化督查考核,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举措,齐心协力把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