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开展“一日一主题”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7:49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局局长陈斌率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宣州区政务中心集中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启动市区两级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2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6月13日,“启动及宣传日”即1号主题活动日当天,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组织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市政府大院举办节能成果展。市机关事务局向公共机构发放节能宣传周海报1200余份,并同步发送电子版节能宣传倡议书、节能宣传片等,利用线上线下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6月14日至17日,主题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节能产品技术”和“反食品浪费”的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届时,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将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互动性强、接地气的节能宣传活动。

本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以“一日一主题”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突出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点。全市通过开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倡导公共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培养节能良好习惯,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和自觉性,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