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城管设置西瓜摊点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5:53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5月起,宣城市城管局在市区范围内陆续启用季节性瓜果摊点,为瓜农打通绿色销售通道。目前,已设置22处摊点群,共104个摊位,其它摊点群正在陆续开放中。

全城布点。在不影响交通和市民生活的前提下,市城管局按照便民利民、堵疏结合的原则,在城区支路街巷和居民小区设置摊点,方便瓜农就近卖瓜。这些西瓜摊点属于“季节性瓜果摊点”,除了西瓜,还可售卖李子、樱桃等,这是市城管局在疫情形势下助力经济复苏的一项重要举措。

集中摊点。市城管局坚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在鳄城花园小区、大坝塘公园等人流聚集区设置摊点群,吸引了周边市民前来购买。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各大队分头召集瓜农开会,通过抽签、抓阄等方式确定摊位,避免发生争抢摊位、占道经营等乱象。

规范管理。市城管局统一设置帐篷,并免费提供水、防暑用品等,为瓜农提供多样化服务。同时,加强摊点群管理,出台《季节性农产品直销点管理规定》,要求瓜农坚持“三项标准”,规范经营、人走摊清、文明守法,共同维护摊点群管理秩序。市城管局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摊点群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处理。据了解,我市摊点群将持续营业到本地西瓜下市,预计在10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