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08:0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深化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落地见效,6月13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工作交流会在线上召开。科技部、G60联席办、上海市科委、G60九城市科技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明星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张明星介绍了宣城市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做法成效,以及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有关情况。张明星说,宣城市自2018年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成员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认真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在科创协同、产业协作、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均得积极成效。

九城市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是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下一步,宣城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成员城市协同联动,更好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全方位对标融入,奋力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中展现宣城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