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江委到我市开展取水许可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长江委水政监察总队二级巡视员袁宏全率检查组对安徽宣城港口湾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取水许可执法监督检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黄松旭、厅政法处副处长马恩超、厅水资源管理处三级调研员徐峰然参加检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港口湾水电站取水工程现场、查阅取水许可证、发电台账、生态流量保障等资料,听取取水户汇报的方式,对该公司取退水、计划用水执行、生态流量保障、水资源税缴纳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该公司取水许可决定实施情况和生态流量保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安徽宣城港口湾水力发电站位于港口湾水库大坝下游,是港口湾水库枢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于1998年开工,2001年6月完工,并网发电,多年平均发电量为1.13亿千瓦时。近年来,宣城市高度重视水资源综合调度,统筹保障区域防洪、供水、生态、灌溉、发电等需求,2021年该断面生态流量日均达标率9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