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首轮发放500万元消费券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2022-06-21 07:50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宁国市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开展了“皖美消费畅享宁国”消费促进活动,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面向所有在宁消费群体发放消费券,首轮投放5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参与电子消费券活动的对象为宁国市域内餐饮、酒店、3A级以上景区、民宿、影院、KTV、零售行业经营单位。消费者在支付宝APP活动会场领取价值20元至120元的消费券,可到该市线下相应餐饮、酒店、零售等场景消费凭券抵扣消费,同一用户单场活动最多可以领取五张消费券。

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尤其是对餐饮行业的冲击不容忽视,帮助企业和商家度过难关,不仅需要政策层面的积极支持,如今居民消费这架“马车”也“驰骋”起来。“自从消费券推出之后,很多消费者都会到酒店来消费,特别是大额体验券,满300减120,酒店的整体业绩要比以前好了很多。”宁国市悦园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华勇说。

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是宁国市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恢复和提振消防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磅举措。自消费券发放4天以来,已经核销近50万元,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的助企纾困政策,持续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支持文旅惠民消费、汽车消费,引进高品质商业、餐饮、家电类连锁经营企业,适时举办家电展销、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激发消费热情,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