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市依托“宣企快办”做实惠企支撑

发布时间:2022-06-20 14:54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德借鉴上级部门的成功经验,依托“宣企快办”平台在宣城市率先上线广德市抗疫惠企专栏,畅通惠企政策线上兑现渠道,截至6月初,共计落实政策资金超8亿元。

加强部门协同,推动政策整合。依托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宣城分站“宣企快办”平台,组织14个相关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将我市出台的金融服务、企业发展等“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相关措施发布在广德市抗疫惠企专栏,不断汇集惠企政策及数据。

加快技术研发,及时上线应用。为快速实现抗疫惠企专栏精准推送政策,组织政策发布部门、平台技术公司多次开展政策发布业务培训,统筹推进抗疫惠企专栏建设,规范政策发布流程。同时,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积极与平台技术公司对接,加快技术研发应用,不断优化兑现流程。

加大宣传力度,稳步落地见效。目前,广德市抗疫惠企专栏共发布《广德市当前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若干政策》中10项29条具体惠企政策。借助市政府网站、幸福广德微信公众号、“四送一服”工作群及APP广泛宣传解读系列惠企政策。市场主体通过皖事通办平台可直接查看每条惠企政策的具体解读,并实现网上直接申报或“免申即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