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1-5月,全市新签约协议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2),较去年同期增加16个。

一是坚持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市委市政府定期研究“双招双引”工作,市政府常务会每月听取“双招双引”工作。二是组织“双招双引”项目推进专题会,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推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每月通报招引项目线索报送、签约、开工以及各地主要负责同志会见客商等情况。建立市领导联系5亿元以上在谈未签约和签约未开工项目机制,顶格推进重大招引项目洽谈、签约和开工,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四是制定《关于优化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印发《宣城市市本级招商项目线索办理流程的通知》,优化重建市政府驻外招商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