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调研青弋江灌区夏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9 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到青弋江灌区调研夏灌工作,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邰玉梅陪同调研。

陶晓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弋江灌区东干渠杨柳镇段西冲放水涵放水灌溉情况,西冲放水涵是青弋江灌区宣州境内最大的放水涵,下游灌溉渠道长10公里以上,灌溉受益范围为杨柳、文昌、寒亭三个乡镇约4万亩农田。在现场,陶晓海仔细询问了当前灌区夏灌调度及西冲放水涵灌溉流量等情况后,他强调随着活水入城项目的实施,灌区农业灌溉、企业用水、生态补水的保证率将进一步提高,灌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一改两为”要求,紧紧围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精准调度,探索建立新的管理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活水入城项目兴洋桥段,当看到整齐划一的堤防标准断面建设,陶晓海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及建设管理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实施好活水入城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既服务于广大受益区群众,又为市区生态建设提供了水资源保障。建设单位要紧抓质量、安全、进度三要素,结合当地政府规划,注重工程的景观提升,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