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巡查排查,强化地灾防治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22 17:15 来源:开发区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目前,我市已进入梅雨期,为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并加强隐患巡查和排查,强化防治工作落实,2022年6月20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敬亭山街道办事处渣溪村高洼组、马桥组和古泉镇九连社区三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排查,分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人详细了解各地质灾害点的植被覆盖、汇水情况、周边住户人数、监测人员对隐患点的监测等情况,就滑坡治理工程方案设计、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方案与敬亭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会商,并要求自然资源规划中心所负责人和地灾点监测人员加强巡查排查,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开展避险转移等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检查了两卡一表等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